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南宁举办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7 15:4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蔡晓樱 报道: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党委11月16日在机关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前,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就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党委有关精神,引领带动分公司各级党、团、青组织和广大员工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

此次座谈是在聆听了“华南蓝天公司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巡回演讲”后进行的。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领导班子,党团各支部书记、党员及部分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刘永清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纲领性内容:大会的主题、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及四个伟大、两个一百年目标以及两个重要时期等等。在分享了自己参会的感受后,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当年其参加职业技能竞赛的认识体会,并就今后的工作展望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分公司领导在认真听取了巡讲团演讲与十九大代表的发言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真正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以至今后一个时期分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学习宣贯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员工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汇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中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做时代弄潮儿,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事业中续写央企青年新的辉煌。

此次宣讲座谈内容入情入理,精神入脑入心。党员们纷纷说道:“通过宣讲教育,为我们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大家一定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点滴。”青年员工则在座谈会上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贵在持之以恒,他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精技强能,为实现世界一流的航油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