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油新疆公司开展反恐防恐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09 12:5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峙桢 报道:为检验公司制订的《中航油新疆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反恐防恐应急处置预案》的有效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增强防恐防恐处置能力,提高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公司生产安全。9月30日,在国庆节前夕,新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反恐防恐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中午12:00时,反恐防恐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按照预设的情景,四名不明身份人员,在门卫人员正常值班时,不配合值班人员查证工作,欲无证向航空加油站卸油台和业务油库方向闯入。保安人员沉着应战,一边与"暴徒"机智周旋,一边立即向安全保卫部报告,值班领导迅速启动紧急预案,组织员工进行支援,现场使用器械将 "可疑人员"制服并控制, 同时向公司领导汇报情况。大家齐心协力,最终将歹徒制服,演练圆满完成。在演练过程中,值班领导现场指挥得当,参与演练的员工严格按照分工,临危不惧,反应迅速,处置有力。

演习结束后,公司领导和各演练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讲评,对公司安保人员和员工们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迅速制服控制可疑人员,防止可疑人员进入生产区,避免事态扩大和蔓延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此次防恐防暴演习,全体参与人员提高了防恐防恐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增强了防恐防恐应急处置能力,此次演习中总结经验对处置未来可能发生的安全事件具有极大地意义。

责任编辑:linchenglo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