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南宁专题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8-28 14:3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蔡晓樱 报道:近日,中国航油南宁分公司党委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公司党委成员参加学习,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集体学习会。

集体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培远主持;人事党群部经理黄中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辅导解读。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各位领导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个人的思考、感悟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讨论发言。

分公司领导对全公司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公司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7.26”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讲话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纲领;讲话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定下了总基调,为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了思想动员、理论准备,提供了总体框架和根本遵循;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公司上下要准确把握实质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向前推进。二是切实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单位、部门、库(站)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法,力争在全公司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热潮。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推动工作发展。各单位、部门、库(站)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上做到“五个结合”,即将学习讲话精神与推进从严治党相结合,将学习讲话精神与严抓安全生产维护工作区稳定相结合,将学习讲话精神与提升经济运行质量相结合,将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分公司铁军建设和比赶超相结合,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群体创新活力相结合,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创新创效、追赶超越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实现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努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