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南宁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8-23 14:2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黄文强 报道:近日,中国航油南宁航空加油站党支部为党员暨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上课前,党支部积极探索培训新模式,精准设计讲课内容,努力改变以往刻板说教的“灌输式”培训方式,在关注培训对象思想实际中突出“党味”严格选题,用心传递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弘扬时代主旋律,力求使培训对象在情感共振中实现交响共鸣,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从而为支部党员与纳新对象上好一课。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声中,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也唤起了对往昔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共同抒发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使发展对象油然而生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向往之情。

中国航油南宁航空加油站党支部书记彭翔宇在培训中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也是发展党员的重要基础工作,更是纳新对象强化党性锻炼,端正入党动机的必经程序和教育方法。目的是使拟发展对象更好地接受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教育,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能够学有所获、行有所效,自觉按照党员标准,做到思想入党,以实际行动创一流业绩,争岗位先锋,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党支部创新了形式与方法,丰富了授课载体,注重递次推进,增强学教成效,既有“理论灌输”,也有“故事感染”,主讲的党支部书记认真备课,结合持续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纲挈领地宣贯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纪律要求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用实例诠释新时期党员标准,激发参培人员内心深处的真实感悟。运用互联网+多媒体设备精心挑选荟萃的培训视频资料,采取互动研讨、交流体验的培训方法,使培训讲堂“活”了起来。通过观看《红帆初升,中国共产党诞生》、《信仰》等专题片,让参培者在追溯历史,探寻党史中,进一步明晰了党的诞生光辉历程;充分感受信仰的力量,明确党员追求,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深刻接受了党性教育。

培训期间,为及时满足参培者的学习需求,党支部还在微信群精准推送学习内容,为参培人员开小灶、送资料,引导参培人员加强线上+线下的学习交流,共同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强化学习效果,自觉参与学习教育;为检验学习效果,又组织参培人员依次集中交流各自学习心得,大家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说打算,明确贯彻今后努力方向,确保了学习成效。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