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华南蓝天公司深入一线“送凉爽”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26 14:0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姜燕、苏绍梁 报道:进入夏季以来,广州地区气温持续攀升,热浪灼人,暑热难耐,近日,中国航油华南蓝天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延军,总经理叶彦廷,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志斌冒着酷暑,深入广州地区各个现场,慰问一线员工并送凉爽。广东分公司领导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华南蓝天公司管理层一行顶着炎炎烈日,首先直奔白云机场机坪,为正在挥汗如雨工作的加油员送上毛巾和清凉饮料,道声“辛苦了”,叮嘱他们要多喝水,防止中暑。随后,管理层一行先后深入广州航空加油站、广州机场油库、广州计量检定中心、广州长输管道管理中心、广州现场监督协调室、场内及场外管道指挥部、广州中转油库、油研中心等现场,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并送上慰问品。在广州黄埔港码头,管理层现场查看了接收“台塑26”进口油船实际情况,并为员工送上消暑饮料,带去一丝清凉。

每到一处,管理层都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辛勤劳作表示感谢,再三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高度关注酷暑天气下员工的身心状态,针对员工体质,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和时间,确保安全生产和员工健康两不误。

管理层到一线“送凉爽”,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极大地提振了士气,增强了广大员工战胜“高烤”等各种极端天气、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的决心与信心。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