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山东分公司日加油量连创新高(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14 13:2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戴宪彪 报道:随着暑运高峰的来临,中国航油山东分公司航空加油站、各供应站加油量均大幅提升,特别是济南航空加油站连续打破加油记录。自进入7月份以来,截止到7月12日,济南航空加油站日加油量已有7次突破1000吨,日平均加油量达到1038吨,7月7日加油架次达到188架次,7月8日加油量达到1235吨,分别创下历史最高记录。

面对"业务量激增、高温持续、雷暴天气频繁"等不利因素,山东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暑运供油高峰安全。一是加强油源供应,特别是针对齐鲁炼厂和济南炼厂的双油源的现状,加强与代表处、炼厂、铁路部门的沟通,确保来油合理,同时第二油库严格贯彻落实"随到随卸"的工作作风,切实保障了济南机场的油源充足;二是科学合理安排人员,根据航班量情况,及时调整各岗位人员配置,完善弹性排班制度,在保障生产作业安全的同时,降低员工劳动负担;三是加强规范作业的检查监管力度,充分利用值班经理、安全员、加油车视频监控系统等方式方法,加大对三违行为的惩戒力度,树立"高温天气下动作不变形,雷雨天气下动作不缺失"的工作氛围;四加强应急演练,特别针对雷暴天气、防汛、大面积航班延误等具有当前季节特征的极端情况进行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五是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分公司领导班子亲临一线,分别到各库站送去凉茶、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饮料,各库站也积极采取熬制绿豆汤、酸梅汤等方式将员工关爱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战高温、迎酷暑,应对暑运高峰加油旺季,山东分公司已经做好准备。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严阵以待,团结拼搏,践行"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航油铁军精神,坚决打赢暑运加油高峰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林成龙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