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举办主题诗歌会

2017-07-10 11:1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吴丹 报道:为展示中国航油稳健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为中国航油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贡献新的力量,近日,中国航油在京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中国梦”主题诗歌会。

整台诗歌会的表演形式由演唱歌颂党的歌曲和诗歌朗诵组成,朗诵的诗歌由全系统征集并聘请专业人员整理创作,朗诵人员由集团公司部门和各成员企业党委推荐选拔产生。诗歌会分为党的恩情万年长、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航油一家亲和争创世界第一流四个章节,节目内容颂扬了中国共产党96年来在共和国闪光的开天辟地史册上,为中华民族寻求真理和发展的伟大历程以及砥砺奋进的辉煌功业。诗歌会汇集了多种媒体元素,精彩纷呈,频现亮点,出色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诗歌会上,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诗歌会以视频形式举行,中国航油系统2000余名干部员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观看了此次诗歌会。值得一提的是,诗歌会采用了微信直播形式,全体中国航油人积极参与互动,畅所欲言,频频点赞。

0 0 0

责任编辑:李海燕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