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07 16:1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吴丹 报道:“聚力建设中国航油、跨步迈向世界一流”。7月5日至6日,中国共产党中国航油集团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国资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聚力改革创新发展 为加速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曹永晖作纪委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奚正平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龚丰、赵寿森、张志刚、王谊、罗群、张知诚出席会议。来自中国航油全系统各个单位、各个岗位上的125名代表出席会议。

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体会。自2008年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国务院监事会的正确督导下,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员工,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战略目标,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把党的工作融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厚植党的“三个优势”,加强党的“三个领导”,发挥党的“三个作用”,积极履行央企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为公司规模实力和经济效益稳步增长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保证,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工作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和“提质量、增效益、可持续”发展方针,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根本,以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为抓手,以培育人才创新发展为统领,以厚植健康向上文化为重点,将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频共振,人才兴党和文化强党同向发力,基础立党和群团促党同步加强,着力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监督保障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构建“大党建”格局,汇集万众力量,创新突破发展,为加速做强做优做大中国航油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期间,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分五个代表团审议、讨论,一致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等,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新一届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