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东召开支书座谈会及集体廉洁谈话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05 16:5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姜燕 报道: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支部工作,运用和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近日,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座谈会,并进行集体廉洁谈话。分公司党委书记林奕、纪委书记李国军、广州地区支部书记参加现场会议,揭阳、湛江、梅县供应站支部书记通过视频参加。

会议首先汇报了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研讨会精神,组织基层库站党务工作人员到北京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和精品库站建设的情况,分享了华北公司和北京安全运行管理部的好经验和好做法。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华北公司上上下下都有"大政工"的思想观念,党建已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党建工作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展现工作亮点;通过交流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意识到了自身的差距,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华北公司党建工作方法和经验,努力推动分公司党建工作的提升。

随后,会议布置了广东分公司2017年党群重点工作任务,并从党建工作、群团工作两大方面梳理了党群日常工作,要求各支部严格贯彻落实;座谈会还对发展党员的相关程序和要求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如何将党群工作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如何学习华北公司党建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体廉洁谈话中,各支部书记和近期党内外职务有变动的机关人员参加了谈话。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团公司纪委《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检查意见》、集团公司防治"小金库"相关文件、广东分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承诺书等内容。纪委书记李国军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采购、合同等工作的管理,持续抓好廉洁教育,保持警钟长鸣。

分公司党委书记林奕指出,组织召开本次支部书记座谈会及集体廉洁谈话,目的在于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分公司克服面临的四重压力与挑战、完成繁重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证。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大家要切实提高对党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深入贯彻周强董事长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研讨会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两抓两促"学习教育,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三是要转变观念,创新思路,不断探索做好党群工作的新方法、新形式、新手段,使党群工作新意迭出、有声有色、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林成龙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