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油乌海供应站完成天津航空首航供油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3-28 13:3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寇宗 报道:3月26日下午12点15分,随着一架由天津航空公司执飞的GS7913航班缓缓驶入机坪,“天津-鄂尔多斯-乌海”直飞航线正式开通,标志着乌海机场在“呼包鄂经济圈”发展进程中稳步前进。

为顺利完成本次航油供应保障任务,中国航油乌海供应站(以下简称“乌海供应站”)高度重视,站领导靠前指挥,提前部署,从人员思想、安全意识、设施设备维护、油品质量管理、应急方案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措施、严格落实,切实做到“思想跟进、执行到位、责任到人”。一是强化“五四三”安全教育,切实提升“安全保供”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供油保障安全及时,服务旅客优质高效”为目标,主动作为;二是以换季为抓手,精心组织,有条不紊,加强重点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强化消防设备恢复使用检查,并积极开展“回头看”,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三是提前对保障时间、保障方式、油品质量数量等情况进行调查,制定专项保障预案,加大油品检查频次,从收、储、发、加各环节做到未雨绸缪,万无一失;四是从组织保障、岗位职责、应急处置等各环节入手,制定专项保障应急预案,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责任明确、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同时,严格执行“三到四确认”标准化加油作业程序,杜绝“三违”。

新航线的开通,对加快“十三五”期间“呼包鄂经济圈”协同发展、提升区域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内蒙古分公司乌海供应站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有责任、有定力、有纪律、有担当、有作为”的草原“航油铁军”,努力践行“手握加油接头,肩扛安全重任”的岗位使命。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