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东航客舱党员走进“好八连”开展主题党日

2023-03-30 18:0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岑易、应百慧、孙宇桐 报道:3月28日,东航客舱部乘务四部党总支开展“深入走进‘好八连’ 蓝天客舱‘为人民’”红色基地游学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赴“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好八连”是1947年在山东革命老区成立的光荣连队,在上海解放后进驻繁华的南京路,以“霓虹灯下的哨兵”闻名全国。毛泽东主席为“好八连”写下《八连颂》,“南京路上好八连”由此为全国军民所学习、传颂。


在“好八连”吴兴虎同志的陪同下,东航客舱党员以《八连颂》为灵魂和主线,走进连队先进事迹国防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面了解“好八连”事迹和精神,学习领悟“为人民 几十年 拒腐蚀 永不沾”“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的教诲。吴兴虎在讲解中表示,虽然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任务在变、生活条件在变,但八连用艰苦奋斗精神培育官兵的传统从未改变。



参观后,东航客舱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汪嘉琪开讲《勇毅前行争当先锋 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专题党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在“好八连”精神的感召下,号召青年乘务员用理论武装头脑,把信仰融入日常的每一次航班。(编辑:张彤 校对:张薇 审核:程凌)

0 0 0

责任编辑:zhangto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