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幸福航空护送176名学生返回长沙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05 11:4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仇建、徐子钦 报道:12月3日8时36分,随着幸福航空JR1601哈尔滨—长沙航班的起飞,176名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院校的学子踏上了归家的幸福之旅。

航班出港时间较早,幸福航空机务维修人员天不亮就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停机坪对飞机进行通电测试,并协同哈尔滨机场针对执飞飞机表面的积雪、结冰进行除冰作业,确保飞行处于适航状态。机务人员还提前打开空调设备对客舱进行加温,让返乡的学子登机时即感受到浓浓暖意。与此同时,哈尔滨基地工作人员也在机场候机厅里做好了迎接学生的准备。学子们抵达候机楼后,地服人员引导学子通过专用值机柜台迅速、流畅地完成登机牌打印、健康码查验、行李托运、安全检查等流程。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学生旅客携带行李较多,幸福航空将学生旅客的托运行李额由20公斤提升至25公斤。学子们登机后,本次航班机组也为他们献上了精心策划的特别航班活动,丰富学子们的返乡之旅。

12时54分,JR1601航班安全降落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幸福航空长沙航站工作人员引导学子们下机并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护送学生旅客离开候机楼。

“感谢幸福航空与学校的积极配合,让我们能够顺利返乡,一路上有幸福航空工作人员全程为我们保驾护航,尽管身处‘冰城’,但大家的帮助和陪伴让我心中充满了温暖与感动。感谢幸福航空为我们带来一段温暖的归家之旅!”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同学在写给幸福航空的感谢信中如是说道。

作为国有企业,幸福航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多次顺利执行学生返乡包机、护送医疗团队等运输任务。在收到本次保障在哈学生返乡的包机需求后,幸福航空党委及公司班子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加强协作、优化服务,从防疫政策执行、信息沟通、地面服务、优选机组保障、航空器检查保障、特色客舱服务等各环节全方位认真梳理,确保做好详细的专班保障预案,旨在给返乡旅客们一个温馨、安心的旅途体验。

后续幸福航空还将陆续执行多个返乡包机航班。幸福航空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助力在外游子、学子顺利返乡,为旅客提供专业、温暖的航空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