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又一批!东海航空包机护送湖北医疗团队驰援三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8-09 20:4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报道:8月9日11时55分,东海航空DZ6325航班落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包机运送150名湖北宜昌援琼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以及相关物资抵达三亚,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东海航空继8月7日护送117名湖北宜昌援琼医护人员后,仅相隔一日,又顺利保障第二批医护人员驰援海南。

8月8日接到湖北支援海南医疗包机保障任务后,东海航空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医疗团队保障预案,召开专题会议对每个保障流程再确认再部署,并会同相关机场、空管等单位,联动开展保障工作,全力护航宜昌市支援海南医疗队平安出征。

8日晚8时许,接有关部门通知,调整宜昌医疗队目的地,由之前宜昌飞海口调整为直飞三亚,为确保第二天医疗队顺利出行,东海航空立即向民航总局有关部门汇报说明重要航班保障变更的情况,并提出了执行宜昌至三亚航班的需求,连夜协调各方调整航班计划。凌晨1时,东海航空完成150人的出票工作。

同时,东海航空AOC调度席位接到任务保障通知后,提前了解出行人数以及医疗物资数量,并第一时间联系机场保障柜台,开通专属柜台办理,地服人员帮助医疗团队提前打印好登机牌,并协助其办理托运行李,确保医护人员顺利出行。

8月9日上午9时,东海航空DZ6325航班起飞。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致敬在座的每一个驰援三亚的抗疫英雄!有幸护送你们一程,仿佛与你们并肩作战,让疫情早日消散。希望到时候东海航空再送你们回家!海南加油,抗疫必胜!” 在航班上,机长和乘务员通过机上广播向医务人员致敬,感谢他们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健康。

东海航空将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用实际行动展现“敬畏生命”精神。

责任编辑:张彤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