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东航西北分公司举办庆“七一”美食月活动打造“秦尊享”特色服务品牌

2022-07-03 12:1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费源龙、杨晓威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党建促服务,提升旅客服务品质,落实“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要求,打造西北特色品牌,7月1日上午,东航西北分公司在咸阳机场贵宾厅举办“红色圣地延安 陕北美食巡礼”庆“七一”美食月启动活动,献礼党的生日,同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步入东航西安贵宾厅,印有“71”字样的蛋糕,附有陕北地方特色剪纸,展现南泥湾大生产运动时期的老照片等红色元素映入眼帘。一部红色经典视频带领广大旅客一同回顾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先辈们为实现人民幸福生活不断奋斗的峥嵘岁月。

活动将延安红色历史故事融入陕西地方美食,推出南泥湾香菇面梁家河小米粥洋芋擦擦油坨坨等一系列赓续红色血脉、彰显文化内涵的创意菜品。在党史知识趣味问答环节中,旅客们纷纷扫描二维码浏览党史故事,围绕红色经典事件、南泥湾精神等内容参与线上答题互动,并赢得了精美的伴手礼。旅客们在品尝健康营养的美食,进行答题互动的同时,感受到了美食背后的故事,重温了红色岁月里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历程,收获了一次难忘的出行体验。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本次活动不仅是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同中心工作相结合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东航西北分公司在贵宾厅打造的“秦尊享”特色服务品牌的实际成果之一。

下一步,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将持续同西安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沟通协作,用真情服务、特色餐饮为旅客的出行增色添彩,潜心讲好西北故事,营造舌尖上的“幸福东航”。同时,以促进服务改进、增强服务能力和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不断推出具有西北特色的服务产品,持续做好“真情服务的践行者”“擦亮品牌的参与者”“服务创新的攀登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航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凌云、西安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