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心”服务新举措 首都航空全力保障春运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1-26 16:3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崔若楠 报道:随着春运启动,首航航空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合理优化加开航线,本着“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原则,不断梳理完善各保障环节,制定更完善的出行措施,用真情服务让更多的人在春节能够安全、健康、放心、顺利的回家。 

针对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首都航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措施,精心组织安排好春运期间的航班运行工作。为做好春运期间的平稳安全运行,首都航空地服分部全面落实“大干100天”工作方案,要求在春运期间机务做好除雪防冰工作,保障飞行和航班安全。对于疫情常态化的管控,在旅客订票平台提示目的地防疫政策。针对恶劣天气造成的航班取消,要提前短信通知旅客,并做好退改签工作。同时设立春运备岗保障小组,现场对于雨雪天气造成的航班延误,要做好旅客解释工作和真情服务细节。

为优化春运保障工作质量,2022年1月24日首都航空在石家庄机场售票柜台全面投入运营,这是公司继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设票台后的第二个售票柜台,为进出港旅客购票提供便利条件,真正实现售票、退改签一站式服务便利性。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首都航空售票柜台设立在二层出发大厅B岛17号柜台,柜台屏显有首都航空公司LOGO字样,紧邻机场问询台和值机柜台,从首都航空石家庄第一班进港航班落地前至首都航空最后一班航班出港全时间段为旅客提供客票预定,退改签服务,行程单打印,问题咨询等服务,售票柜台的设置综合考虑了旅客购票便利性和及时性,充分满足旅客购票和退改签需求。首都航空在石家庄开设的航线有:呼和浩特、海口、三亚、哈尔滨、沈阳、杭州、南京等国内航线,同时随着机队规模和市场拓展公司会开通更优质的国内航线。

在辽宁方大集团和海航航空集团的引领下,首都航空坚持“党建为魂”,严守安全底线,为确保旅客出行高效有序,在多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春运期间航班保障工作。票台的建立对进一步优化航空旅客出行体验,提升旅客满意度提供帮助,首都航空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始终把旅客放在第一位,做好每一个服务细节,以实际行动出发,为旅客提供安全、正点、贴心的乘机体验,不断提升服务品牌,新海航,再出发!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