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中航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30 17:5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韩磊 通讯员张韬、李铭皓 报道:7月29日,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应邀作宣讲报告,中航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宋志勇主持会议。中航集团党组成员、国航股份党委常委等公司领导参加宣讲报告会。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730173145.jpg

曲青山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的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场的中航集团党员干部会后纷纷表示,这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收获巨大。

宋志勇结合曲青山宣讲报告的内容,对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再次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好讲话精神贯彻。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强化组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丰富拓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在强化理论武装、关键少数作用发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中心工作等五个方面下功夫、抓实效。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做好集团中心工作。要坚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按照集团年中工作会要求,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坚定不移落实工作战略,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效益攻坚,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汇聚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强大动力。

京内部分二级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和总部机关管理人员等在主会场参会。同时在京内、外设立32个视频分会场,全集团共计11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