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吉林首家 东航“空铁联运”产品亮相长春

2021-03-26 23:1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长春龙嘉机场在东北率先实现空港与铁路车站的无缝对接_副本.jpg

长春龙嘉机场在东北率先实现空港与铁路车站的无缝对接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王庆玲 报道:东航销售委长春营业部与吉林机场集团于3月26日共同举办了2021年新航季推介会暨“空地一体”联运产品发布会。东航与国铁集团在国内率先联手打造的“空铁联运”产品,继东航主基地上海虹桥之后,又走进了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长春龙嘉机场是东北地区第一座实现空港与火车站之间无缝换乘的机场。2020年,东航集团与国铁集团携手推出全国首个系统对接的空铁联运产品,在彼此的移动端APP上同步上线销售,方便旅客通过比邻布局的机场与车站,经由民航航班和铁路列车的接续顺畅出行。

随着东航在吉林率先推出该产品,以龙嘉机场为枢纽,旅客可通过当地的长春、长春西、吉林、敦化、安图西、延吉西、蛟河西等车站,经龙嘉机场空铁联运,往返上海、广州等20个通航城市。

据悉,东航近年在吉林省积极投放运力,在全省各地已有6个通航点,分别是长春、延吉、通化、长白山、松原、白城。新航季,东航将加密长春至上海航线达每天8班,并在当地新增4条航线,分别是长春—合肥柳州、长春呼和浩特兰州,长春鄂尔多斯银川和延吉烟台南京,东航在长春机场投放的过夜飞机也增加至7架。

0 0 0

责任编辑:jinjien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