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山东太古交付第30架波音737-800BCF改装货机

2021-03-02 15:5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通讯员朱晓晨、王振峰 报道: 32日,山东太古在济南向波音和航空公司用户交付了第30架波音737-800BCF货机。该架飞机将交付中邮政航空运营。

微信图片_20210302151711_副本.jpg

交付现场

山东太古自2018年开始实施波音737-800BCF“客改货”项目。通过建立专业化团队,采用流水线作业,山东太古创新推动飞机“客改货”施工标准化生产,实现了改装线位不断扩容和施工工期大幅缩减。此次交付的这架飞机是山东太古首架实现80天改周期的飞机。

山东太古方面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他们将继续推进“维改并举、开放平台”发展战略,提升改装业务贡献度,按计划年内还将增开第5条波音737-800BCF生产线,持续“客改货过硬品牌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