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乌鲁木齐航空飞行员裴尊伟:渴望飞翔 圆梦乌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18 17:1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裴尊伟 报道:在乌鲁木齐航空有这样一名年轻的飞行员,他曾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茫徘徊尝试过各种职业,最终在乌航的引领下,他坚定了追逐梦想的脚步,带着对飞行的热爱加入了乌鲁木齐航空这个大家庭,华丽转身、冲上云霄。

2015年,是裴尊伟最迷茫的时刻,那一年大学毕业的他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未来的路究竟该往哪里走?成了时刻困扰他的难题,他坚信“即使没有方向,也不能停下脚步。”刚毕业的那两年,他做过销售,做过厨师、做过工程监理、送过外卖。在不断尝试各种工作的过程中,心中那个渴望飞翔的梦想也越来越清晰。他一边工作,一边寻找圆梦的机会。

2016乌鲁木齐航空向他伸出了橄榄枝。经过层层面试选拔和严格体检,他终于以一名飞行学员的身份正式进入乌航。裴尊伟知道这次机会来之不易,他的心里也倍感珍惜进入航校学习理论期间他格外认真,仅用五个月的时间就掌握了基础理论知识,并通过了私商议考试开始实践飞行为了能够保证学习效率,他执意申请去航校最远的富裕县基地学习,一年后他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商用驾驶员执照回到公司从航校学员到737-800机型的改装学员,此时他要面对的不仅是驾驶理论的全面升级更是驾驶观念的巨大转变为此一遍一遍的和其他学员练习程序的配合,将每个步骤细节都牢牢印刻在脑海里,操作手册从不离身,有任何疑问立刻查找,发现了错误及时复盘,经过不断的练习,最终顺利通过固模检查进入到全动模拟机改装这让他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不仅需要掌握飞行技巧更需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裴尊伟在回到公司后时刻不忘自己基层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活动不仅在乌航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了公司第一名的成绩。代表乌航参加海航集团“爱海航、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他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极高的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

图片1.jpg

经历了三年的磨砺,裴尊伟终于进入全动模拟机训练不同于固模,真实的模拟场景和情景意识的快速转变对他又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为此,抓住每一个训练的机会,尽可能向前辈讨教经验,从不放松自己,一有空闲就抓紧时间练习。在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受疫情影响,这次大考又变遥遥无期原本满满的紧张感被担忧取代。每天被关在家里,裴尊伟非常担心时刻紧绷的那根弦渐渐松懈下来,时间久了会影响训练结果为了巩固技能,他给自己制定了严格的训练计划,每天在脑海中回顾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步骤。在经历了1216天的漫长等待后,他终于一次性顺利通过检查,取得了737-800的签注这意味着之前的所有付出都得到了教员与行业标准的肯定也表示他又朝着自己的飞翔梦迈进了一步。

图片2.jpg

不忘初心,就是对梦想的热爱与坚定在裴尊伟的心里,工作动力源于热爱,从最初的渴望飞翔,到一步步离蓝天越来越近。在乌航,这位年轻人看到了圆梦的可能,他正向着美好的明天努力前行。未来的路上他会继续发光发热,用行动证明自己,用热爱激励自己,用学习提升自己。飞行之梦已经实现、飞行之梦仍山高路远。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