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武汉召开2021年服务工作会暨春运动员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14 17:43:00

中国民航网讯:东航武汉公司召开2021年服务工作会暨春运动员会,传达贯彻东航股份客货营销服务系统工作会、东航武汉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服务工作,科学研判服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2021年服务重点工作任务,部署2021年春运运输保障,表彰中南地区2020年"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和个人。民航湖北监管局副局长吕忧,东航武汉公司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李恒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仁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服务与质量管理部总经理赵丹主持会议。

李恒虎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面对疫情之变、市场之变和环境之变,服务系统有力统筹防疫抗疫和复工复航,经受住了非常态下的严峻考验。一年来,做到了安全管控能力显著提升,服务关键指标明显提升,服务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和服务团队活力大力提升。他强调,各单位要根据"十四五"规划,结合本单位实际,从"新阶段、新变化、新挑战"分析面临的形势。针对2021年服务工作,他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激发服务新动能。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压实责任分工;二是坚持服务创新,实现品牌建设新突破。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着力推进智能化应用,加大服务创新力度,积极推进品牌建设;三是着力提质增效,赢得发展新优势。强化服务工作全过程精细化管控,着力降本增效,持续探索"服务促营销"新举措,深挖高端旅客消费潜力,实现服务优势向营销优势的转化;四是紧盯干部履职,弘扬实干新作风。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滴水穿石"的工作要求。

吕忧高度评价东航武汉公司是一家凝神聚气的企业,充分肯定公司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抗疫工作彰显央企担当、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亮点纷呈。他对武汉公司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格局中,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服务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强化法治思维、系统思维和创新思维;二是着力服务体系标准化、便捷出行智慧化和真情服务人性化。

周仁刚说,2020年服务系统取得了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的双胜利,体现在防疫抗疫彰显使命担当、服务安全平稳可控、服务品牌建设成效明显、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员工队伍活力充分激发、科学管理见实效等方面。他强调,2021年服务系统要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新挑战,认清经营巨大压力带来的新挑战,认清服务升级带来的新挑战。最后,他对下阶段服务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二是坚持"安全第一",确保服务系统安全;三是坚持创新,不断提高服务品牌影响力;四是强基固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五是深化改革,激发员工队伍活力。同时,他针对今年春运不同寻常的特点,就做好春运运输服务保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东航武汉公司服质部、客舱部、地服部聚焦年度工作目标、守牢安全红线、常态化疫情防控、创新管控思路、激发团队活力等任务落地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各单位还围绕公司2021年工作会的有关部署和目标任务,就全力以赴防疫情、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基础管理、强化投诉管控、聚焦品牌建设分别作了汇报。服质部针对高端旅客全流程服务,客舱部结合客舱安全,地服部侧重特殊旅客服务,进行了现场服务模拟。

会议对东航武汉公司荣获中南地区2020年"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号召大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学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东航武汉公司客舱部、地服部班子成员,飞行部、技术公司武汉分公司、运控部、市场部、空保部、综管部、实业公司、武汉航食、服质部分管服务领导,服务单位业务骨干及先进代表参会。(东航武汉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