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东航地服团队将入驻进博注册中心担当窗口服务

2020-09-21 18:3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东航地服进博团队授旗.jpg

东航地服进博团队授旗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殷莹 报道: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在上海如期举办,作为进博合作伙伴,东航派出20名地面服务部员工组成的团队入驻进博会注册中心,从事窗口服务,用民航央企的出色服务水准,助力进博会实现“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总要求。

东航地服的进博团队从其业务骨干里优中选优产生.jpg

东航地服的进博团队从其业务骨干里优中选优产生

东航地服进博团队成员开展培训.jpg

东航地服进博团队成员开展培训

此次派驻第三届进博会注册中心的东航地服员工团队,是在其业务骨干里优中选优产生的,以“服务水平优、业务技能优、政治素质优、外语能力优”为标准。他们将协助进博局完成首问接待、证件咨询、应急注册、证件发放、证件补领、换领登记等工作。东航还对地服进博服务保障团队成员从仪容仪表、语言、各参展国风俗特色等多方面开展了专项培训。团队中的党员已经组建了“进博服务保障临时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团队成员做好保障,为进博添彩。

东航地服选拔出的进博团队.jpg

东航地服选拔出的进博团队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