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春秋航空执飞 上海赴喀什旅游援疆包机重启

2020-09-16 23:0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91615:50,春秋航空9C6345航班满载游客从上海飞抵新疆喀什,标志着今年的沪喀旅游援疆包机恢复启动,为当地的航旅快速复工复产提供新助力。

在去年执行旅游援疆包机的基础上,春秋航空今年将在做好精准防控的前提下继续加大包机投放,计划从104日起至12月底,每周开设四班援疆旅游包机赴喀什,逢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行。这也是春秋首次开拓喀什的秋冬季旅游出行市场,预计将承运5000名上海游客前往喀什旅游。

春秋航空旅游援疆包机飞抵喀什-春秋供图n.jpg

春秋航空旅游援疆包机飞抵喀什(春秋航空供图)

沪喀旅游包机是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加快喀什旅游市场全面恢复,提振旅游市场信心,由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牵头部署,春秋集团组织实施、快速启动的旅游援疆项目。今年以来,春秋航空还陆续开通了石河子、克拉玛依等新疆航点,助力新疆产业发展、推动旅游消费扶贫。

为进一步促进沪喀两地群众交流,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喀什地区莎车、巴楚、泽普、叶城四县分指,还将结合四县旅游资源特点,推出“浦东号”、“莎车号”、“静安号”、“巴楚野胡杨号”、“闵行号”、“泽普金胡杨号”、“宝山号”、“叶城零公里号”等八个主题包机航班,为与四县结对的上海市浦东新区、静安区、闵行区、宝山区四区居民提供相应的赴喀什旅游优惠。此外,其他上海市民搭乘援疆旅游包机出行,也能享受喀什的免门票政策、包机机票特惠等。

   在启动新一轮旅游援疆包机的同时,春秋航空还研发推出了一系列航旅产品,如10月初至11月初的“喀什胡杨季”摄影、徒步、观光主题旅游,11月初至12月底的“喀什冰雪美食”之旅、“喀什历史文化”之旅,结合东方卫视热播节目《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定制的“沿着明星足迹,打卡喀什网红点”精品线路,以及泽普金胡杨、巴楚野胡杨、叶城新藏公路、塔县盘龙古道、红其拉甫、慕士塔格峰冰川等特色旅游景点的细分小众高端定制产品。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