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伊宁机场恢复南航喀什—伊宁—阿勒泰航线

2020-09-16 19:0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欢 报道:为满足南北疆各族旅客探亲访友、旅游观光的需求,全面推动全域旅游,9月16日起,伊宁机场恢复南航喀什—伊宁—阿勒泰往返航班,由B737执飞,航班号CZ6835/6,每周一、三、五、七各一个航班。

伊宁机场恢复南航喀什—伊宁—阿勒泰航线

喀什起飞时间10:50,12:45到达伊宁,伊宁起飞13:30,14:45到达阿勒泰;回程时刻为阿勒泰15:35起飞,17:00到达伊宁,17:45伊宁起飞,19:45到达喀什。该航线的恢复极大的便利了旅客的出行,切实助力脱贫攻坚,为贯通南北疆旅游、经贸往来搭建了便捷的云上“空中桥梁”。

伊宁机场恢复南航喀什—伊宁—阿勒泰航线

伊宁机场温馨提示: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各位旅客进入航站楼时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办理值机手续排队等待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做好健康码扫码,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候机休息时请保持隔位就座。

 

0 0 0

责任编辑:sunwenji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