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新疆鄢玉生:长风万里 当乘风破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14 17:25:00

产品室党支部书记鄢玉生带领支部组成党团突击先锋队.jpg

产品室党支部书记鄢玉生带领支部组成党团突击先锋队

随着乌鲁木齐再次拉响疫情警报,为夺取疫情阻击战的胜利,无数的同志逆流而上,再次选择了无畏和坚守。主要负责分公司国内、国际航线运价、营销产品策划、客运市场经营分析考核工作的南航新疆分公司产品室党支部书记鄢玉生,疫情期间组建战疫先锋队,以“滚石上山、负重前行”的“硬核”决心、“披荆斩棘、攻坚夺胜”的“硬核”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保证生产经营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出发前片刻的迟疑

没有硝烟的战“疫”骤然拉开序幕,市场销售部也迅速启动抗疫生产安排,当接到要求安排人员驻守单位的电话后,产品室党支部书记鄢玉生也不是完全没有迟疑过,但令他有片刻迟疑的不是日夜驻守单位将面临的不便和辛苦,而是对爱人的愧疚和对两个孩子的不舍。尤其是6岁的大女儿在得知爸爸要去单位,第一次悄悄在耳边说出那句“爸爸,我爱你”时,鄢玉生的眼眶红了,对于别的爸爸来说,孩子的表白或许并不意外,但对鄢玉生来说,却来之不易。因为之前长时间的驻外经历,作为父亲的他缺席了女儿3岁以前的成长时光,以至于回国工作后,大女儿对他有些情感的疏离,从未主动表达过对爸爸的爱,对此鄢玉生心里有些遗憾,也一直尽力弥补。而这一次,在他即将赴单位驻守之即,却意外收获女儿爱的“告白”,对鄢玉生来说十分珍贵。

疫情下工作全面推进不停摆

作为基层党支部的“领头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支部书记鄢玉生还是义无反顾的投入战“疫”驻守在了单位,和支部另外两位90后青年男同志一起,组成保障生产经营的党团先锋队。为使疫情对支部工作影响降到最低,就要要时时把事情想在前面,做在前面。为实时捕捉市场特殊时期的精细变化,为营销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171万条数据,163份经营考核监控材料,4000条中转运价增补调整,在他的统筹下有条不紊的推进。隔离不隔离营销创新,鄢玉生同时要求精准营销和产品设计两手抓,针对疫情市场情况与总部联动沟通,对前期制定的8-9月精准营销方案进行针对性的修改,收集整理建议与意见8条,为挖掘会员收入潜力,发送精准营销活动短信触达旅客1.7万人次,为提升属地会员及航班收益品质预热。同时,持续推进与泰旅集团的合作,探索联合促销新模式,搭建新的产品设计方案,为后期产品开发和航线运营奠定基础。

“河山万里,誓与君同守”

工作之外,鄢玉生也常常嘱咐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家人和孩子。尤其是针对远离父母家人,独自在出租公寓里隔离的青年员工,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及思想上的压力,给予必要的帮助和耐心的疏导。每周线上例会,除了工作安排,鄢玉生还会对疫情形势、市场情况以及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的经营困境进行传达,让大家充分认清形势的同时不忘鼓励大家,树立必胜的信心,同时不断寻找属于自己的价值创造点,与公司同舟共济,全员携手渡过难关。

“金戈铁马破城楼,任烽火燃眉肉,河山万里,誓与君同守。”当下,这句诗词被和鄢玉生一样驻守的营销同志们完美的诠释着。是他们,远离家人,保证了其他同事的居家抗疫;是他们,日夜坚守,保证了各项抗疫物资的及时到位;是他们,未雨绸缪,为后续市场恢复争取时间蓄积能量。他们无怨无悔,用热爱、坚持和守望谱写抗疫情怀,用专注、真实和纯粹诠释营销人的担当和责任。(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丽娜、李燕、聂雁雁)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