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新疆市场部黄辰:战疫守岗90后 不负韶华勇担当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14 17:25:00

90后电商组组长坚守岗位.jpg

90后电商组组长坚守岗位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红艳 报道:“我没有问题,我会尽快赶到单位”7月16日晚上黄辰给单位领导沟通后,毅然从昌吉家中赶往单位,在乌鲁木齐新冠疫情二次突发时,年轻的她无惧无畏的选择回岗位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年轻90后面对突如其来疫情的责任与担当。

黄辰,2017年入职市场部分销管理室电商岗,目前是市场部分销管理室最年轻的同志,电商工作点多面广,涉及市场销售、地面服务、客舱、信息技术、新媒体应用等各方面内容,“平台化、智能化、零售化、精准化、社交化”是电商工作的整体要求,黄辰入职以来,虚心向各位前辈学习请教,加紧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结合所学专业电商知识,迅速成长起来,现在已经成为电商骨干力量。

此次疫情,黄辰入驻单位工作已经20多天,为确保疫情期间工作不停摆,她没有任何怨言,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其他同事居家办公,她在办公室既要完成电商日常和紧急的各项工作,还需要协助居家的同事查找资料,解决居家办公同事的问题。今年电商重点工作她在办公室每一项都认真的跟进,联系股份反馈目前新疆疫情对直销的影响、跟进与新疆大学、新疆银联、新疆团委合作开展的各项营销活动、随时与各联系单位对接人保持联络,与领导、同事、股份对接人沟通改进工作安排。

为了让远在奎屯的父母不担心自己,每天忙完工作的黄辰会跟爸爸妈妈视频报平安;“我挺好的,不要担心我,你要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黄辰也这样叮嘱新婚不久的丈夫,面对无情的突发疫情,这对年轻的小夫妻都认真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共战疫情,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在黄辰身上深深体现。少年已经成长,褪去了幼稚、冲动、以更成熟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不变的职责和忠诚,背后都是辛勤工作默默奉献。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战争。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是一名年轻的90后的坚守,她用自己的付出彰显了年轻人的担当,她将与同事们并肩奋斗,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青春的力量。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