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江西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1 22:18: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东航江西分公司各级党组织以“七个一”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牢记入党初心使命。

一次红色文化现场教学

开展一场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7月1日,分公司机关、保卫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亮承诺、比贡献”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来到“小平小道”改革开放及邓小平理论教育基地,共同学习“四史”。展馆中陈列的一张张饱含历史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奋斗故事,让同志们受到了强烈的震撼。“七一”前夕,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相继在“小平小道”、八一起义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

举行一次政治生日

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为七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在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回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及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机关党员霍鑫动情地说:“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我和同志们一起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政治生日。我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骄傲,为党带领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我将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一本《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作为政治生日礼物,让党员同志们在学“四史”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宣誓

分公司各级党组织以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让党员们再次重温“初心”的誓言。把誓言牢记心中,把每个字、每句话转化为行动的自觉。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是守牢初心担好使命的再出发。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每个党员都要始终牢记我们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对党的承诺。

同唱一首革命歌曲

7月1日,在小平小道教育基地,分公司50余名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回荡在上空,党员同志们用歌声唱出对党的99岁生日的深情祝福。在保卫部、客舱部等党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际歌》等一曲曲激昂奋进的革命歌曲。党员们用真挚的情感唱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在歌声中大家重温党的历史,感受新时代的幸福。

上一次专题党课

进行一次党课学习

分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七一”前后以学“四史”为主题上专题党课。不仅党员领导干部、书记带头上党课,有的飞行员走上讲台讲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党史故事。党课采取讲座、会议、现场教学等方式,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支书微信群”里,各支部书记踊跃分享党课课件,共同学习提高。

组织一批支部结对共建

组织一批党支部结对共建

 

组织一批党支部结对共建

 

组织一批党支部结对共建

在“A+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分公司六个A类支部分别与B类C类支部结对,以共同组织一次党课学习,共同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进行一次支部工作交流等方式开展共建活动。六组共建支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联合上“四史”党课,联合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主题党日活动等。

一次蓝天党小组活动

蓝天党小组活动

7月1日,“蓝天党小组”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在航前准备会上,机长党员张智涵给组员们上了《共产党成立初史》的微党课,大家围绕“用担当、敬业和责任为党庆生”开展了交流研讨。飞行教员王炜波表示:我们很荣幸在建党99周年这样的特殊日子,佩戴党徽执行航班。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在确保国家人民财产的安全责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蓝天党小组”在MU2239航班上,通过机长广播表达了全体机组党员对党的生日的祝福。(江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