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东航江西地服部开展“SMS风险管理下基层”培训

2020-06-03 09:5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018.jpg

SMS风险管理下基层”培训(邹建/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聂晶 报道:6月2日,地服部组织开展“SMS风险管理下基层”培训,进一步夯实基层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双重工作基础,提高一线班组人员的安全敏锐性和风险响应能力。

培训从学会流程分析的模型、危险源的识别方法、风险分析和风险评价的方法、风险控制的方法等简易基础知识入手,引导班组人员真正掌握岗位安全职责,了解班组风险管理的操作技巧,从多种角度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帮助员工知晓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和风险管理的重要意义。

地服部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安全风险管理工作,强化规章意识、红线意识,落实岗位职责,克服麻痹思想,全面提高各岗位安全风险管控能力,确保航班生产安全有序。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