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首都航空恢复北京至二连浩特每周四班定期航班

2020-05-25 10:3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林亭 报道:每年的夏季是二连浩特市最佳的旅游季节,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稳定,国内旅游业陆续恢复,北京首都航空5月16日起,将恢复北京大兴机场至二连浩特每周4班的定期航班。

每年的夏季是二连浩特市最佳的旅游季节,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稳定,国内旅游业陆续恢复,北京首都航空5月16日起,将恢复北京大兴机场至二连浩特每周4班的定期航班。

二连浩特市,位于我国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隶属于锡林郭勒盟,是我国对蒙古国开放的最大公路、铁路口岸,是最接近欧亚大陆桥的“桥头堡”,境内拥有134万平方公里国家级地质公园,是中国最早发现恐龙及恐龙蛋化石的地方,素有“恐龙之乡”的美称。北京首都航空恢复北京大兴—二连浩特航班后,将在每周二、三、五、日4天执飞,飞行时间约1小时40分钟,6月30日前更有单程低至160元起、2.1折诚意满满的优惠价格,为两地进出港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水印2.jpg

随着新冠疫情对旅客出行需求的影响,在追求宽敞舒适空间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旅客更偏重于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基于此需求,北京首都航空还推出了“一人多座”产品,旅客可在抵达机场并且经济舱有空余座位的情况下,额外购买身边的座位,由值机柜台保障人员协助办理额外占座。额外购买的座位售价为加一个座位100元,加第二个座位50元,即150元便可享受整排座位,让您真正与他人保持距离安全飞行。

 

0 0 0

责任编辑:wangyaling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