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桂林航空开通攀枝花至郑州、厦门、济南航线

2020-05-08 15:4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5月7日上午8时5分,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的GT1081号航班顺利降落在攀枝花保安营机场,标志着由桂林航空独家承运的"郑州—攀枝花"航线首航圆满成功。

桂林航空_副本.jpg

桂林航空郑州—攀枝花航线首航成功

至5月8日11:40,随着GT1002、GT1070号航班陆续起飞,意味着桂林航空在2020夏秋航季新增的"攀枝花—厦门"航线、"攀枝花—济南"航线顺利通航并正式投入运营,至此,桂林航空共累计执行攀枝花进出港航线5条。截至目前,攀枝花机场航线总数共计12条,通航14个国内城市,桂林航空开通航线数量占攀枝花机场总航线数的42%。

此次桂林航空开通三条攀枝花进出港新航线,将攀枝花与郑州、厦门、济南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将促进彼此在文化、产业、旅游、贸易及人才交流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一方面,新航线将与之前航线形成区域旅游联系网,有助于攀枝花吸引东北、西北、华北、华南、长三角等地区旅客,促进康养旅游业发展。同时,将加强攀枝花工业、商贸等行业对外交流合作,方便济南、郑州、攀枝花三地企业往来,促进各方在金融、商贸、旅游等方面交流合作。此外,也有利于攀枝花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对攀枝花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融入四川"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格局,加快建设四川南向门户交通枢纽具有重大意义。

未来,桂林航空将进一步加密攀枝花进出港航线,丰富攀枝花地区航线网络结构,提升运营效率及服务保障能力,为当地旅客提供实惠、便捷、高效的服务,成为攀枝花民航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桂林航空1_副本.png

桂林航空执行5条攀枝花航线的航班日期及时刻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