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湖北重启!桂林航空桂林=襄阳=青岛航线正式复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3-30 10:10:00

中国民航网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湖北的空中通道已经打开,多座湖北机场在3月29日零时起正式恢复运营,桂林航空也在恢复首日正式复航桂林=襄阳=青岛航线。

3月29日13时15分,搭载着150名旅客的桂林航空GT1077航班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往湖北省襄阳市。至此,海航集团旗下桂林航空成为国内首批恢复湖北航线运行的航空公司,前期受疫情影响关闭的桂林与湖北空中运输通道也开始全面恢复。据了解,桂林=襄阳=青岛航线由桂林航空独家承运,该航线复航将继续为桂鄂鲁三省人员往来和物资运输提供便利,也将持续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空中交通保障服务。

据悉,自3月27日民航局发布《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后,海航集团旗下桂林航空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迅速行动、积极落实,根据《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三版)》及《中南局关于切实做好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的各项指示及工作要求,公司各部门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立即开展湖北航线复航筹备工作。首先桂林航空明确涉及湖北地区航班均按高风险防疫要求进行保障,并制定《桂林航空湖北省境内航线复航工作检查单》,督促各部门认真宣贯湖北地区的机场疫情防控要求及机上出现发热旅客后的管控举措;其次,公司提前准备1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N95口罩、400个护目镜、100瓶消毒片等防疫物资,并在航前准备阶段,对机组进行高风险航班讲解,提示机组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航班运行前,桂林航空充分沟通每一名旅客并提醒旅客提前了解并遵守国家及相关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避免给出行造成不便。此外,作为率先复航湖北襄阳航线的七家航司之一,为提高安全系数,保证飞行质量,桂林航空为此次航班配备了“双机长”执飞,并由桂林航空总经理瞿涛亲自带领精英机组执飞该航班,乘坐此航班的旅客70%以上均为湖北籍,护送他们安全回家是桂林航空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次光荣的任务。

nsbd dsm.jpg

bcjdhsbdja.jpg

机组航前准备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