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全师凯旋!重庆航空运送最后一批重庆市援鄂医疗队员回家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3-29 19:5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朱虹 报道:3月29日下午16:23,随着OQ2098和OQ2398航班先后安全落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来自家乡的重庆航空再次运送重庆市313名援鄂医疗队员顺利返渝。至此,重庆市支援湖北的所有医疗队员全部平安回家。

bhdbshj.jpg

为顺利执行此次包机任务,重庆航空统筹安排,快速协调部署,精心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飞行、乘务和安保人员执行包机保障任务。机组成员通力合作,结合多次医疗包机保障经验,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筹备机上活动,全力保障航程安全、卫生,为白衣天使营造更加舒适的客舱环境,用真情服务温暖白衣战士的归家路。

njnvfdg.jpg

“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非常荣幸能够履行约定,在杏林春暖之时接你们回家,我们深知这份安全是你们用血肉之躯铸就的,这份幸运是你们用仁心厚德换来的,这份希望是你们用无畏信念种下的,在此我们代表重庆航空向你们真诚道一声谢谢,幸得有你,山河无恙!”在OQ2098航班上,机长金宏志深情表白,赢得了热烈掌声。所有白衣战士们还收到了来自重庆航空的特别礼物——“敬医卡”、“仁心卡”和一封真挚的感谢信。

登机时,乘务组向每位医疗人员送上小国旗,迎接最美逆行者们顺利回家。客舱内,乘务组则用“这个春天因你们而更美丽”、“火锅小面欢迎您回家”、“有你们在我们很安心”等标语欢迎他们。航班抵达后,医疗队员走下飞机时,多次护送医疗队员们驰援湖北的重航地面服务人员们,高高举着祝福牌,热情欢迎英雄们回家:“春暖花开,英雄归来!”“欢迎英雄回家,火锅、小面等着您!”

bdssjhbchj.jpg

疫情发生以来,重庆航空共计执行了9班特殊包机任务,紧急运输重庆市医疗队员近千人和46.4吨医疗物资驰援湖北。而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完成救助任务的重庆市驰援医疗队也于近期分批撤离湖北,重庆航空再次勇担国企社会责任,一共派出7架飞机执行返程包机任务,共安全护送982名医疗队员回渝。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