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江苏公司一天派出两架定制包机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27 13:25:00

中国民航网讯:2月26日15:37,东航江苏公司复工定制包机MU7718航班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搭载着161名来自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的返厂复工人员前往南京。当晚21:07,该公司执飞的另一架包机MU2766搭载着98位来自仕达利恩(南京)光电有限公司的员工由昆明飞往南京。这是东航江苏公司承运的首批复工定制包机。

 

 

为确保复工包机顺利成行,东航江苏公司市场部门接到包机需求后,立即着手航班安排,通过多部门协调配合,高效快捷地完成航线恢复的审批会签,航线的航权、时刻申请及航班销售系统中的信息维护,以及各方面组织协调工作。为确保包机运行顺畅,公司安排了机龄短的飞机执飞并提前做好了检修维护工作。防疫消毒部门根据民航防疫要求,认真落实航空器“预防性消毒”和“终末消毒”要求,做好驾驶舱、客舱和货舱的消毒工作。乘务员在机上为每位乘客进行体温测量,指导他们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让每位复工返岗乘客有个放心和舒心的旅程。客舱内,“东航助力复工复产”“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中国加油”“中国必胜”等手牌,以及乘务员口罩上加油和笑脸的图案给了大家满满的信心和力量。

近日,东航江苏公司在做好防疫抗疫的同时,遵循“紧盯市场、加强研判、提早布局”的方针,积极关注市场走势,每日紧盯各航线客源情况,满足广大旅客需求,重点开展了复工复产的市场组织。目前,公司已恢复3月1日至3月28日期间航线63班,恢复飞行小时333小时。主要航线有南京至昆明、银川、南宁、北京、重庆、厦门、长春、汕头,无锡至大连、西安、长沙、重庆,以及常州至西安等近期市场逐步启动返岗需求旺盛的航线。据悉,目前,大约有20家企业与公司咨询洽谈,涉及旅客约3000人次,包机需求主要集中在2月底的几天。连日来,市场部门实时关注包机工作进展,加强需求分析和协调落实,尽最大努力协助企业定制包机复工复产。

东航江苏公司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积极响应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东航集团党组、股份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践行央企职责,为广大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