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国航提供“高原定制” 全流程服务保障成都-昌都复工包机

2020-02-26 15:3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设置专属柜台为复工团队服务.jpg

设置专属柜台为复工团队服务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陈嘉佳 报道:2月26日上午,国航提供加班包机定制化航空服务,将西藏自治区一家工程技术公司的124名复工人员,从四川成都运送到西藏昌都邦达高原机场。

复工人员乘坐大巴到达双流机场T2候机楼.JPG

复工人员乘坐大巴到达双流机场T2候机楼

复工人员体温测量.JPG

复工人员体温测量

2月22日,国航西南营销中心接到成都至邦达复工团队的票务需求,立即制定CA4011成都—昌都加班计划,开展团队出票服务,并主动联系客户沟通后续服务需求。

邦达复工包机乘务组认真进行航前准备.jpg

邦达复工包机乘务组认真进行航前准备

国航CA4011包机复工人员登机.JPG

国航CA4011包机复工人员排队登机.JPG

国航CA4011包机复工人员排队登机

当天,国航西南分公司投入空客A319高原机型,细致实施驾驶舱、客舱和货舱各环节消毒,选派范宁、石华双机长机组和杨光旭乘务组,执行海拔4334米昌都邦达机场的航班任务。

CA4011包机航班行李托运保障.jpg

CA4011包机航班行李托运保障

CA4011航班乘务员检查行李.JPG

CA4011航班乘务员检查行李

国航西南分公司专程派出大巴从机场宾馆接复工团队旅客到达双流机场候机楼。地面服务部提前打印登机牌,开设专属柜台为复工团队提供手续办理及行李托运服务,与机场安检部门沟通,开通两条复工团队安检“绿色通道”,协助旅客填写《健康申报信息表》。每位旅客在登机前都接受了体温检测。乘务组微笑迎宾引导登机,开展专属机上广播服务。航班旅客对直飞返岗十分兴奋,对国航的精心保障表示感谢。包机航班于9时45分起飞,124人复工团队经过80分钟飞行,在11时3分顺利抵达邦达机场。

国航助力西藏丹珠工程战“疫”复工.JPG

国航助力西藏丹珠工程战“疫”复工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