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千亿级网络云签约 东航助力上海城市更新项目加速落地

2020-02-22 13:2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诸一帆 报道:疫情挡住了出行的步伐,但是阻碍不了经济的发展。2月20日,虹桥商务区今年首批重大产业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通过网络端举行。上海市副市长、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主任许昆林出席,并通过视频端见证了首批7个项目的“云签约”,总投资达1200多亿元。

上海东航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本次长宁区唯一的一家签约企业。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东航投资公司全面落实党中央和东航集团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快速响应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巩固和拓展了优势市场,助推上海虹桥机场东片区东航土地资产的集约利用与保值增值。

该项目预计于今年启动开工建设,规划可使用土地面积770亩,总投资约100亿元。本次签约后,上海市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将和相关区、相关部门强化跟踪服务,加强协调推进,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遗余力促进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开工,东航将在规划安排、土地评估、城市更新等政策上获得更多支持。未来,东航将利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得天独厚的航空资源与地缘优势,打造集合办公、商业、酒店、长租公寓、航空会展、文创等业态的世界级航空港项目,在城市更新中不断完善上海市虹桥商务区的功能布局和服务能级,进一步提升区域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助力上海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1.jpg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