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南航吉林党员机长:三次请缨终“圆梦”

2020-02-21 22:3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中,南航飞行一线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党员飞行员,他们主动请缨,要求执行危难险重航班,以行动践初心,让鲜红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南航股份吉林分公司飞行部党员机长樊海航就是其中之一。

att_250422_副本.jpg

樊海航是第一批向飞行部党总支递交请战书的党员飞行员之一,他要求多飞风险大,难度高的航班。在得知1月26日第一次运送吉林省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的机组中没有编排自己时,樊海航再次向组织要求执飞后续驰援任务。遗憾的是2月2日和2月4日吉林省驰援武汉时,樊海航已经编排了其他航班任务,他与执飞武汉包机再次无缘错过。因此,樊海航在飞行部工作群中第三次请缨:“各位领导,作为一名党员,我提前申请执行下次武汉包机任务,请领导优先考虑安排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att_250423_副本.jpg

2月7日,在吉林省第四次调配包机向武汉运送人员和物资时,樊海航作为政治、技术过硬的党员机长被委以执飞CZ5247包机重任,接到通知后,樊海航先是难掩激动,但是很快平复情绪,他说:“这是一次光荣的政治任务,我要保持最佳状态,这是一次平常心面对的不平常的任务,我一定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当日晚19:55,樊海航机长执飞武汉包机平稳降落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