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南航北方分公司逐步恢复沈阳至北上广部分航班

2020-02-21 22:34: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随着全国复工复产客流逐步增多,南航北方分公司近期对航班进行优化调整,适度恢复了沈阳到北京、上海、广州一线城市的航班量,先期恢复成每天3-4班;同时,也恢复或增加了沈阳到其他省会或重要城市的航班,如深圳、成都、长沙、重庆、西安、乌鲁木齐、南京、贵阳、杭州、珠海等。目前通过南航APP就能查询到上述航班信息。

另悉,从2月25日起,为更好地方便旅客进出上海市区,南航北方分公司将沈阳—上海CZ6505/6航班从浦东机场转场到虹桥机场。届时,南航北方分公司沈阳—上海航线在上海虹桥、浦东两个机场同时运营,请广大旅客购票时务必关注航班所到达的机场。

民航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交通行业,南航北方分公司作为沈阳的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高度关注辽沈地区返程复工情况,每日对航班运行环境、旅客出行情况和防疫要求进行研究,提前决策未来7日航班计划,对出行需求大的航线及时做出调整;同时,积极调配运力,确保返程复工航线运力充足。南航北方分公司将尽最大努力,让辽沈人民出行和货物运输需求得到满足。

南航北方分公司表示,旅客坐飞机可以放心,为应对返程复工高峰,南航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采取多项措施防控疫情传播。

首先,南航航班上的客舱空气再循环系统,足以保证客舱内空气的新鲜度和清洁度;其次,为防止疫情在飞机上扩散,阻断客舱内的疫情传播。

南航北方分公司加强机组成员自身防护和旅客疫情防控:机组人员按程序开展航前工作,出发前检测体温,确保机组人员健康;旅客登机前,地面服务部门严把关口,杜绝患病及疑似旅客乘机;航班运行中,南航结合民航局要求,对机上服务相关标准做出调整,毛毯、耳机不得重复使用,毛巾调整为湿巾,餐单、酒水单、报刊杂志停止配备,尽量减少乘务员与旅客、旅客与旅客之间接触;每天航班运行结束后,对飞机做预防性消毒,使用75%医用消毒酒精对客舱空间、卫生间、垃圾间等进行彻底消毒;飞机短停清洁作业时工作人员使用消毒剂擦拭客舱门周边、小桌板、扶手及洗手间等乘客接触较多的区域。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