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携手抗疫 华夏航空驰援内蒙首批抗疫物资抵达五盟市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19 21:4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芏霖 报道:近日,华夏航空充分发挥广泛覆盖三四线城市的航空网络优势,向公司内蒙、中南、贵州、新疆四大区域20多个三四线城市捐赠了118000只口罩的抗疫物资,助力各地百姓共抗疫情。

2月18日,华夏航空向内蒙地区捐赠的20000只医用口罩已陆续抵达内蒙各地。据悉,这是华夏航空支援内蒙的首批抗疫物资,通过华夏航空的班机先后运送至呼和浩特、阿尔山、扎兰屯、霍林郭勒、阿拉善左旗等抗疫物资紧缺的地方,及时投入到内蒙古自治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中,缓解抗疫一线医疗物资紧缺的局面。

vghjvhbk.jpg

抗疫物资在呼和浩特机场装载,即将送至阿尔山(王伟/摄)

华夏航空内蒙大区负责人庞野表示,内蒙整个区域涉及12个盟市,地处中国北方,人口分散、交通不便,尤其医用物资缺乏,整体的医疗条件都偏弱。在华夏航空全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我们作为一名华夏人,同样也有责任和义务在危难时刻做好本职工作,通过不同方式,在社会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有所作为!

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领导表示,长期以来,华夏航空助力内蒙古经济发展,在内蒙区域持续加大运力投放,改善了内蒙的交通运输条件,为当地百姓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为内蒙古自治区支线航空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感谢华夏航空对内蒙的支持!

感谢信

阿拉善盟铁路航空管理中心相关领导表示,在目前抗疫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下,华夏航空伸出援助之手,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责任和担当,为阿拉善盟慷慨捐赠抗疫物资,阿拉善盟铁路航空管理中心将全力用好受赠物资,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华夏航空除了向各三四线城市捐赠抗疫物资外,还早就为抗疫物资运输开通了免费绿色通道:为境内外政府机构、红十字会、公益慈善社会组织、医疗机构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单位或组织,托运用于捐赠公益的救援物资,提供通航点机场到目的地机场的免费航空运输及优先保障服务;对其他社会群体托运相关援助物资,如能提供证明托运物资用于公益援助用途并符合标准,亦可享受免费的疫情防控物资运输服务。华夏航空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人民群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三四线城市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专注支线航空运营的航空公司,华夏航空与全国三四线城市联系紧密,多年来,与各地政府、百姓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华夏航空充分发挥自身的支线航空网络优势,多次无偿为内蒙区域运输救援医护人员和抗疫物资,强有力地支持了内蒙区域的抗疫防控工作。

未来,华夏航空将尽最大努力,持续保障抗疫物资运输,与社会各界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