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南航运送新疆首批142名医疗队成员千里驰援武汉

2020-01-28 19:3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333_副本.jpg

新疆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乘南航包机赴鄂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车捷、史岩、李帅 报道:1月27日16时50分,在接到新疆自治区和民航新疆管理局关于运输新疆首批赴鄂医疗队运输任务的紧急通知后,南航新疆分公司迅速响应,细化保障方案、梳理服务流程,紧急调派一架B737-800型客机和骨干机组人员,执行CZ7997包机航班,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保障医疗队成员和防疫设备物资运输。

444_副本.jpg

142名医疗队成员办理登机手续

1月28日11时,南航新疆分公司CZ7997航班运力、保障人员和设备已早早到位,工作人员已在T3航站楼出港大厅翘首等待。11时30分,142名新疆医科大学及六所附属医院赴鄂医疗队成员集体抵达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出发大厅,开始办理登机手续。为保障医疗队成员顺利成行,南航安排专人引导,在B21-30开设10个值机柜台为医疗队快速办理值机及行李托运。12时41分,274件共计5.1吨行李物资办理托运完毕。

555_副本.jpg

142名医疗队成员抵达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出发大厅

航班于14时41分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已于18时27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为保障此次包机安全运行,南航新疆分公司采用“双机长”制,由机长胡世勇、韩勇和副驾驶魏家晖共同执行,客舱部选派优秀乘务员全力保障,机务跟班放行。在每个医疗队人员的登机牌上方,还贴有一张红色纸片,上面写有“致敬英雄,扶危渡厄,医者担当”字样以及中国南方航空LOGO。工作人员介绍道:“祝福卡片是由我们自行设计并打印,共花了3个多小时,用便签纸一张一张打印出来,共142张,代表了我们南航每一位工作人员对医疗队员的敬意,愿他们一切顺利!”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