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河南贴心服务换来老人点赞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9-12-13 16:0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尹珊珊、王征 报道:近日,南航河南公司客舱部收到了一面金字锦旗,上面印着“阳光南航温暖如家”八个大字。这面锦旗是邯郸旅客王先生送给姬珍珍乘务长及CZ8589全体乘务人员的。

在CZ8589郑州─丽江航班上,乘务长姬珍珍在前登机门迎客。她远远望见廊桥口走出来三名旅客,一位先生搀着一位老人,后面还有一位女士提着行李。姬珍珍见状赶忙迎了上去,在确认了登机牌后,一路指引着他们到达了客舱内。老人的登机牌是头等舱1H座位,她的儿子和儿媳坐在经济舱。老人有78岁高龄了,耳朵有些背。为了让家属放心,姬珍珍耐心地说:“放心好了,我们会细心照顾老人的,也会及时与你们沟通。”

供应餐饮期间,头等舱乘务员针对餐食品种,向老人推荐了好消化、好咀嚼的鱼肉。在聊天中,乘务员了解到老人家肠胃敏感,便为老人提供了温水,姬珍珍还特别交代乘务员需要格外注意温度。每次提供服务时,乘务员都会蹲在老人身边,贴着她的耳朵慢慢说。老人听得很仔细,神情也逐渐舒展了。

下降前,姬珍珍再次询问老人是否需要使用洗手间。考虑到老人可能会不好意思,姬珍珍便特别提醒道:“洗手间就在前面,方便得很。”老人这才点了点头。姬珍珍搀扶着老人,乘务员打开镜灯,铺上马桶垫纸,告诉老人:“用完敲敲门,我们就扶您出来。”

老人对南航的服务特别满意,一路上都笑呵呵的。她对家人说:“人家姑娘就是漂亮,看着就高兴。虽然年纪小,服务却很周到。”家人也表示:“这是老人第一次坐飞机,所以特意买了头等舱。本来只是觉得座位宽敞,现在才发现,服务才是最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