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航空运输

顺丰航空机队规模扩充至58架

2019-12-09 09:05: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a2.jpg

顺丰航空第58架全货机

中国民航网讯:12月6日晚,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航空”)成立十周年之际,一架注册号为B-20CX的B757-200型全货机顺利飞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式加入顺丰机队。至此,顺丰航空机队规模扩充至58架。

a1.jpg

顺丰航空第58架全货机正式加入机队

B-20CX是顺丰航空于2019年引进的第8架全货机,归队后计划投入 “深圳=南通”航线运行,有助于提升华南至华东流向的航空快件运输时效,同时也将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二”、春节物流高峰期扩充运力资源、提升服务品质。

a3.jpg

顺丰航空第58架全货机

自2009年开航至今,顺丰航空已平稳运行近十载,现为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飞机运力规模的扩大是顺丰航空服务能力提升的有力引擎。随着新运力的不断引进,顺丰航空的航线布局也已由国内延伸至东南亚、中亚与欧洲腹地,为顺丰航空持续挖掘快递航空市场价值、探索新兴航空物流发展模式提供了关键保障。顺丰航空总部位于广东深圳,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其机队规模的稳步扩充对于顺丰航空立足航空物流产业、服务湾区建设也有着积极意义。

未来,顺丰航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动现代化机队建设、优化货运航线网络布局,致力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空运合作伙伴。

0 0 0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