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百年好荷”未来致力于“负责任地飞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21 09:00:00

1019_1.jpg

10月19日上午,荷兰皇家航空在上海世纪公园举行举行蓝色跑步活动,庆祝成立100周年,这是荷航十月全球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孟进、柏蓓 报道:10月19日,荷兰皇家航空在上海举行盛大活动,庆祝成立100周年,这是荷航十月全球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1019_3.jpg

荷航总裁兼CEO何强磊在媒体见面会上

1019_4.jpg

法航荷航集团大中国区总经理庞道安

在上海的庆祝活动包括上午有千余人参加的蓝色跑步活动,以及当晚在和平饭店举行的精彩非凡的鸡尾酒会。荷航总裁兼CEO何强磊,荷航机上服务执行副总裁MiriamKartman,法航荷航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朴安东,法航荷航集团大中国区总经理庞道安携公司高管出席活动。

1019_5.jpg

荷航中国籍乘务员

记者在活动上获悉,作为世界上仍以其原有名称运营的历史最为悠久的航空公司,荷航于今年10月7日迎来成立100周年纪念日。1919年,青年航空业先驱AlbertPlesman先生创立荷兰皇家航空,并担任荷航第一任首席执行官,荷航在过去100年用航线网络联结了全人类,实现了创始人的梦想,如今,荷航在全球有超过160个目的地。荷航总裁兼CEO何强磊告诉记者,如今,荷兰皇家航空运营稳健,百年荷航正信心满满的迎接下一个百年,而且将更多的关注周围环境,并目标确定在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航空业未来,更多的数字化运营、减碳活动等。

1019_6.jpg

10月19日,荷兰皇家航空在上海庆祝成立100周年,这是荷航十月全球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据了解,荷航正在进行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已经于6月发布,名为“负责任地飞行”倡议。“负责任地飞行”包括所有荷航现在和今后为提高其业务可持续性所做的努力,其中,减少环境影响是荷航最重要的可持续运营战略之一。荷航表示,他们已设定2030年比2018减少50%的二氧化碳排放为目标;与2005年相比,每位乘客每公里CO2减少50%。此外,在地面运营中,荷航也将实现碳中和,并减少50%的废弃物排放(与2011年相比)。此外,荷航通过“负责任地飞行”倡议,邀请消费者为他们飞行所产生的CO2排放进行碳补偿;并通过荷航企业生物燃油计划邀请公司客户为他们的商务旅行进行碳补偿。作为近期荷航“负责任地飞行”倡议的一个典型案例,荷航宣布将从2020年3月29日起,荷兰皇家航空每日往返于布鲁塞尔与阿姆斯特丹之间的一个航班将由Thalys大力士高速列车所替代。

在中国市场,何强磊也表示,将在新启用的大兴机场寻求更好发展,将更多地与中国的“伙伴”航空公司加强合作,以及更多地关注中国乘客的需求。自荷航1996年开通直飞北京航线、1999年开通直飞上海航线以来,中国已经成为荷航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也是法航荷航集团第二大海外市场,亚洲第一大市场。2019年冬季,荷航在大中国区7个目的地(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厦门、香港和台北)运营39个直飞航班,目前在中国内地5个目的地全部采用波音787-9执飞。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特别消费需求,荷航采取多种方式来优化社交媒体战略,为中国乘客定制化产品与服务。这些举措使荷航始终站在数字化前沿,保持航空行业先驱地位。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