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川航成都直飞赫尔辛基航线顺利首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9-16 18:38:00

untitled.jpg

川航成都直飞赫尔辛基航线顺利首航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代依依、李鹏飞、丁港 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05:39,载有278名旅客的3U8271航班平稳降落在赫尔辛基万塔机场,标志着四川航空成都直飞芬兰赫尔辛基航线顺利首航。

untitled1.jpg

首航机组合影

随后,川航在当地举办首航仪式及航线推介活动,中国驻芬兰大使馆、芬兰移民局、芬兰旅游局、赫尔辛基市政府、芬兰首都经济发展局、万塔市政府、当地代理人旅行社及中资企业等单位代表出席。

该航线由川航原有的成都-哥本哈根改造为现在的成都-赫尔辛基-哥本哈根,一条航线串联起两个北欧航点。班期为每周一、五,采用空客A330执飞。去程航班号为3U8271,02:00从成都起飞,06:00到达赫尔辛基,08:35从赫尔辛基起飞,09:10到达哥本哈根;回程航班号为3U8272,10:55从哥本哈根起飞,13:35到达赫尔辛基,15:45从赫尔辛基起飞,次日05:00到达成都(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芬兰以北极光、冰雪胜境享誉全球,仅需九小时的飞行,从成都出发的旅客就可抵达芬兰欣赏极光、体验冰雪世界。

旅客通过川航购买全国始发、经成都中转前往赫尔辛基的联程机票,或由赫尔辛基始发经成都中转的联程机票,均可享免费中转住宿、中转茶歇、餐食服务、中转VIP休息室、快速安检、熊猫基地旅游等系列中转权益,方便旅客从“蓉”转。

  untitled2.jpg

旅客登机

今年以来,川航已先后开通了成都出发至仰光、胡志明市、伊斯坦布尔、罗马、河内、赫尔辛基等城市的国际直飞航线。目前,川航的“熊猫之路”国际(地区)航线已超过50条。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