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综管部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全方位共享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9-16 09:4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近期,东航综管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以达到“抓得紧、压得实、重实效、见成果”的目标,让学习成果全方位共享。

在主题教育中,东航综管部一方面通过读书班、片区集中学、党员自主学、“互联网+党建”学习等多种模式,组织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同时,作为东航生产、运行工作的重要保障部门,东航综管部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党员重温初心和使命,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的责任感。


东航综管部根据主题教育调研反馈完善停车位保障

主题教育期间,东航综管部组建8个调研组,到10家单位开展30次直插基层的调研会,发放调查问卷2651份,组织了基层党建、服务保障、“幸福东航”建设等多领域的调查研究。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走访等各种方式,东航综管部共集中梳理检视问题158个,目前已解决73个。东航综管部党委领导班子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形成解决方案、细化有效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全程监控落实情况。

针对旺季生产期间出现的各类保障需求,东航综管部为连飞的机组安排了短休房,在休息室配备毛毯,在短休室配备行军床,以进一步改善空勤人员执飞、备份期间的休息条件;并重点关注驾驶员的工作条件,调整开辟18个应急停车位,以缓解停车高峰带来的压力;东航综管部还围绕“幸福东航”建设,举办浦东基地食堂机组早餐选样会,根据选样会调研结果及时调整供应方案和餐谱,让空勤人员吃得舒心放心。


东航综管部组织早餐试餐会做好空勤人员后勤服务

东航综管部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履行监察职责的原则,开展好地面安全各项巡查工作,先后赴东航江苏公司、广东分公司、山西分公司等各个单位监察地面安全,细致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提出整改意见,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