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客舱部张一丁:用心服务 温暖客舱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15 16:59:00

 

张一丁 (1).jpg

张一丁,东航客舱部乘务二部206大组长,客舱经理,从2004年飞行至今已经15年了。工作中她是一个深得组员爱戴的好干部,作为一名教员,她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吃苦耐劳,事必躬亲,以认真勤恳的态度影响着身边人;作为一名客舱经理,她为人细心,不拘小节,一丝不苟,与组员相处能想他人之所想,用心去关爱新成员。

爱岗敬业  温暖并感染着身边人

二月初执行年前最后一班大组航班期间,在夏威夷飞往上海的航班上,她事先不动声色地为今年本命年的两个小组员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并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起落平安,让未能回家过年的组员感到惊喜与温暖。在工作时严肃严谨,大家会称呼她经理,但在生活中她的亲切感大家更喜欢称呼她“姐姐”。

张一丁 (2).jpg

以梦为马  坚持并守护着初心梦

同时她也是一名预备党员,在学生时代就梦想着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她一直坚守着这个梦想作为前进的动力与方向。如今作为预备党员的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东航发展62周年,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航班中检视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取得高质量成绩。每一次航班都协助组员以及清洁队阿姨、机务以及航食师傅完成交接并帮助大家快速完成工作,航前检查从自我做起,应急设备从不怠慢。她从未忘记过自己作为一名东航的一员,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肩上的那份责任。

东航魅力  细致且独特的关怀服务

2019年6月19日MU2170上海-西安航班,登机时乘务员热情洋溢的微笑,快乐的情绪传递着正能量,当旅客倦意来袭休息醒来时发现乘务员已将毛毯帮其盖好并且第一时间为旅客递上热毛巾,当客舱经理缓缓走来送上一张贺卡,旁边的乘务员唱起生日歌让疲惫了一天的旅人感动至极,无以言表,温暖心间。

2019年6月14日,由张一丁经理执行的MU523上海-东京航班,一名怀孕的旅客已满七个月,出发前旅客和其先生都十分担忧身体状况,上机后张一丁经理第一时间关注到了这位旅客的特殊性,为其提供了小枕头以防日本航线经常性颠簸对旅客造成不安全的因素影响,这让旅客悬着的心一下子落了地,感受到了东航的温暖,飞行期间张一丁亲自询问旅客的身体状态搀扶去洗手间并为旅客提前打扫好甚至连一滴水渍都不曾放过。这就是张一丁经理出色带领的团队,尽显着世界服务的一流!

航程就是回家路,为了能让天南海北的旅客与家人团聚,护送更多的人回家成为了张一丁不变的使命。她愿成为归途中一盏暖心的烛火,牵引着旅客一路前行;愿付出的奔波与坚守,能够换来旅客的平安抵达。她的故事并不惊人,却温情备至,她是每一位东航人的缩影,用责任与坚守,续写了一幕幕团圆画卷和感动瞬间……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