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明年11月10开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12 10:4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平 报道: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2020年11月10日-15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这是记者从7月11日珠海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参展工作第一次协调会上获悉的。本届航展将围绕进一步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信息化水平,力争打造成一届有明显变化、有显著提高的蓝天盛会。

协调会现场2.jpg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参展工作第一次协调会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将于2020年11月10日-15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截至目前,本届航展已确认预定室内参展净面积逾4.2万㎡。俄罗斯、法国、美国等国家展团已提交参展订单;俄罗斯直升机、赛峰集团、德国汉莎、霍尼韦尔、派克宇航等国际知名企业也已提前预定展位。同时本届航展提早启动外军飞行表演队的邀请工作,力争1-2支国外知名飞行表演队参展。此外,本届航展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将力求创新,重新规划地面装备演示场地,并采取精彩丰富的情节化演绎,进一步提升装备演示的专业化与表现力。

会议听取了珠海市航展局、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关于第十三届中国航展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介绍了第十三届中国航展相关筹备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第十三届中国航展,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携更多新展品、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加大国外军政贸易代表团邀请力度,争取更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及高规格论坛活动在航展期间举办,进一步借助中国航展平台加强国际交流,拓展国际市场。此外,与会单位还就如何办好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英表示,在航展各相关单位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第十二届中国航展成功举办,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向航展开幕发来贺信,为进一步办好航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珠海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重要精神,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对标最好最高最优标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各项筹备工作。他强调,珠海将认真研究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创新的思路和务实的举措,不断改进和完善航展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尤其要加强现场布局、票证服务、酒店接待等工作,不遗余力地为航展各相关单位的参展、参观工作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