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国际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5-17 17:33:00

b7.jpg

海南航空国际官网首页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毕岚 报道:近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国际官网(www.hainanairlines.com)全新改版上线,这是海南航空国际官网近3年来最全面的品质升级,也是“梦之羽 Dream Feather”系列视觉接触点设计升级之一,将为全球旅客带来全新的高品质体验。

b8.jpg

海南航空国际官网Hai-Chef界面

新界面彰显“梦之羽”高颜值

据介绍,本次改版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品牌、功能、服务”三大维度,通过研究不同用户人群的喜好特点,深挖用户习惯,全新展现“梦之羽”视觉界面,优化旅客购票流程,强化产品互动能力,进一步凸显了新网站的优势,使官网更具有辨识度和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在设计方面,海南航空对标国际,以“梦之羽”形象主视觉体系为主进行延展设计,从首页导航栏、搜索框再到功能按钮,每个细节的设计都秉承了主视觉的高端调性,使旅客在点开网站的第一时间便能感受到海南航空的情感温度。

“梦之羽”是海南航空与英国知名设计公司普睿谷(PriestmanGoode)合作推出的全新品牌视觉形象。“梦之羽”以“梦想幻化飞羽” 为立意,聚羽成翼,振翅腾飞。羽毛的形状美丽而充满流动性,简化的羽毛图案形象被应用在空地等一系列全面的视觉接触点,致力于为旅客呈现地面到空中和谐一致的品牌视觉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首页还进一步优化了产品和品牌内容的呈现方式,从公务舱产品、常旅客权益、新机型介绍等方面,多层次深度展现海航核心产品理念和五星尊享服务体验,以此来打动旅客“芳心”。

新功能带来“更轻盈”的用户操作体验

在功能方面,结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操作习惯和国际领先航司网站交互体验的演变趋势,国际官网对网站导航体系、航班查询等核心功能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新版首页采用了大量的应用图标元素,增强了页面引导的功能,简洁、友好的页面功能为旅客带来更轻盈的操作体验。

海南航空电子商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航空是中国内地首家引进Amadeus DDS电商解决方案的航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国际官网的功能建设和运营水平已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各类在线产品的年销量更是以1.5倍的平均增幅快速稳步增长,已成为海航在境外市场的第一销售渠道。在未来,海南航空国际官网将聚合更多的功能,为旅客打造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让更多的全球旅客能够享受到海南航空优质的五星服务体验。

近年来,海航大力拓展国际航线网络,已运营国际航线260条,航线辐射亚洲、欧洲、北美洲及大洋洲。在加快国际化进程的同时,海航人不忘初心,始终坚持高规格、精细化的运营标准,以良好的安全运营记录和五星卓越服务深受海内外旅客的喜爱。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