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地服杨娜:待客以诚 不吝传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5-17 14:51:00

a4.jpg

海航地服杨娜坚守岗位,不忘初心

五月的海航云端杂志,海航地服北京分公司贵宾服务部两舱休息室主管杨娜作为海航地服的老员工代表分享她的服务和传承故事,同时也代表海航地服为海航集团26岁生日送上了祝福。

待客以诚

2019年5月5日18点58分,忙碌的晚高峰即将收尾,杨娜像往常一样在候机厅旅客休息室内忙碌着,忽然一阵急促的电话响起“HU7765航班即将关舱,一名旅客还未登机,客人随身行李中有超量物品无法通过安检,值机柜台已停止办理该航班托运手续,目前客人在公务舱前台,请主管知晓并协助”,挂断电话,杨娜急忙飞奔至公务舱前台,立即带领客人前往安检移交台,边跑边了解事情的原委。考虑到航班即将起飞,为保障客人顺利成行,杨娜让客人留下联系方式以及邮寄地址,给客人指引登机口位置,让客人放心,抓紧时间登机,物品稍后便邮寄。为了避免客人的物品在运输的过程中损伤,杨娜还贴心的为客人的行李进行打包,并将快递单号及物品照片发送给客人。客人要支付快递费及打包费时,却被她婉言谢绝了,她说:“您选择海南航空出行就是对我们的信任,保障您顺利出行,是我们应该做的”。

a3.jpg

杨娜给新员工培训业务知识

不吝传承

这位吉林的女孩,在天津一次偶然机会与海航结缘,从2014年进入公司,已经有五个年头。凭借着踏实肯干、认真仔细的工作作风,她从新员工一路成长为业务骨干、调度组长乃至今天的两舱休息室主管。她总是向新员工说“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贵宾服务员,没有捷径,就是用心,及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我们不仅仅代表着五星航空的形象,我们也代表着中国民航的形象,东方待客之道,要在我们的身上进行传承”,她从不吝啬将自己的业务知识和多年服务的经验向新员工分享,员工都亲切的称她为“娜姐”。

 这位暖心开朗的女孩说“有朝气、不服输、态度认真、互相包容,这就是海航地服人特有的精神!”,正是因为有杨娜这样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海航地服人,才有了五星航空的神话。未来,海航地服会继续践行真情服务,为旅客打造至美出行体验,再谱蓝天神话。(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雯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