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组织劳模先进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参观学习交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24 14:07:00

nEO_IMG_图片4.jpg

中国民航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幸福东航”建设工作,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建功航空事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组织“三长”代表、劳模先进20余人赴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参观学习交流,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纪元,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组宣部常务副部长李珂,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班主任刘慧丽,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组宣部副部长闻凤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组宣部副部长刘瑶瑶,部分全国劳模代表陪同参观和交流活动。

4月22日上午,由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办主任带队前往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校区,在全国劳模和校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主题展览及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校史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为中华全国总工会所属的高等学校。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唯一一所本科院校,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与教育部共建。有着悠久的历史,荣获多项殊荣和项科研成果,1992年以来来开办了全国劳模科班,先后创办了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等等。

座谈会上,王凯杰主任首先对东航北京分公司十年来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对“幸福北分”劳模先进及“三长”队伍建设等情况。公司成立10年来,赶上了好时代,抓住了好机遇,分公司在快速发展中也取得较好的成绩。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2016至2018级劳模本科班学员孙志宝、贾拴成、梁汝明分别发言,围绕总书记回信精神,畅谈学习感想与收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回信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荣获民航劳模杨勇机长、集团劳模田媛乘务长、集团劳模王琦班组在活动中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别介绍了劳模工作室、空中、地面、维修等方面及劳模先进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在交流互动环节,劳模们表示,虽然我们来自各个不同领域,但大家都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劳模风采,诠释了劳模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从我做起,推动全社会崇尚劳动、尊敬劳模,与时俱进、顺势而为,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