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 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从昆明中转更便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24 09:23:00

 

中国民航网讯: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不断深入,云南航空网络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从昆明出国。昆明不仅是传统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更是连接内地和“东南亚”“南亚”的空中桥梁。为了提升赴云南旅行的出行体验,尤其是经云南中转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中转旅客,近日,去哪儿网与中国东方航空联合推出“云南旅游”月度系列活动,即以昆明为中转点前往云南省内或东南亚地区的 “经昆转”国内、国际的特惠产品。

作为旅游资源丰富、航空线路密集的省份,云南省内的苍山、洱海、泸沽湖、玉龙雪山、大理、丽江等作为传统的旅游热门目的地,每年吸引无数游客前来观光。根据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每年4-6月,前往云南旅游的人数逐年递增,90后、95后群体占比更是超过半数。“毕业旅行”、“情侣出行”成为去云南旅行的主要客群。

先玩云南,再去东南亚成为许多旅行达人的选择。数据显示,云南省2018年全省各机场吞吐量突破6700万人次,仅次于广东、上海、北京三地。昆明长水机场作为连接国内与东南亚南亚的重要枢纽,2018年吞吐量超过4700万,位居全国第六。

针对90后、95后群体时间充沛、价格敏感的消费习惯,去哪儿网联合东航推出了“云南旅游系列活动”,不仅提供了多条航线的“特惠价格”,更通过“红包”等多项满减活动为旅客节约出行成本。值得注意的是,去哪儿网还针对昆明出港的乘客赠送贵宾休息室福利,最大限度的为年轻人提供“物美价廉”的出行服务。

据相关页面显示,首波促销将于4月21日-27日举行,只要通过去哪儿旅行APP订购出行日期在5-6月期间,由全国始发经昆明中转,到丽江,大理,曼谷,清迈四个目的地的机票,即可享受相关“特惠价格”或其他增值服务。

此外,“云南旅游”系列活动是东航与去哪儿网继“校园旅行家”学生票之后的又一深度合作,据去哪儿网旅游专家介绍,“云南旅游月度性活动”将贯穿全年,后续除特惠机票、满减红包、贵宾休息室等福利外,还将陆续推出快速安检通道等其他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