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解锁绵阳南阳新航点 南航带你“阳阳得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26 13:5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琳 报道:乌鲁木齐逐渐的升温似乎是初来乍到的春正在唤醒沉睡了一冬的沉寂,唤起生机。南航新疆分公司也伴随这盎然的春意开启了新航季,换季后南方航空将于3月31日起新开每日一班的乌鲁木齐-绵阳-深圳,和乌鲁木齐-南阳-上海浦东航班,绵阳、南阳均为南航新疆分公司的新开通航点,将带您“阳阳得意”地一览大好河山春光美景。

据悉,新航季南航新疆分公司为满足疆内旅客的出行需求,自3月31日起开通乌鲁木齐-绵阳-深圳航线,计划由波音737系列机型执飞,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CZ6889,北京时间08:10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于?11:20降落绵阳机场,在绵阳机场稍作休息后,于12:10再次起飞,最终在14:40到达深圳机场;回程航班号为CZ6890,于15:50在深圳起飞,18:30抵达绵阳,19:20再次起飞后最终于22:50着陆乌鲁木齐。(以实际销售公布为准)

绵阳市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嫘祖文化、大禹文化、三国蜀汉文化、李白文化、文昌文化、羌族文化、白马藏族文化等特色鲜明,文昌庙会、雎水踩桥等大众文化活动源远流长。还有以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猿王洞、涪江六峡、小寨子沟为代表的自然生态景区,以仙海湖、罗浮山温泉为代表的休闲度假景区,以花城果乡、香草园为代表的乡村旅游景区。而深圳,地处珠江三角洲前沿,是连接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纽带和桥梁,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外贸出口、海洋运输、创意文化等多方面占有重要地位。深圳水陆空铁口岸俱全,是中国拥有口岸数量最多、出入境人员最多、车流量最大的口岸城市。新疆分公司的这条新航线,将神秘西域风情与江南青山秀水、现代高新科技连为一体,旅客出现体验多样化。

除此之外,新航季南航新疆分公司的航线还覆盖了华中华东地区,3月31日起乌鲁木齐-南阳-上海浦东航线全新起航,该航线同样由波音737系列机型执飞,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CZ6975,北京时间09:10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于?12:50降落南阳机场,在南阳机场稍作休息后,于13:50再次起飞,最终在16:00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回程航班号为CZ6976,于17:10从上海浦东起飞,于19:20抵达南阳,20:10再次起飞后最终于凌晨00:15着陆乌鲁木齐。(以实际销售公布为准)

南阳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西峡老界岭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南阳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79处,县(市)级文物保护单位580余处,不同专题的博物院馆16处,文物藏品达10万余件。而上海是中国重要的经济、科技、贸易、金融和信息中心,有着独特的都市魅力:陆家嘴的高楼耸立和黄浦江上的游船不息,构建着大厦林立的错落美感;弄堂风景、上海本帮菜、老牌网红甜品也不容错过。这条新航线贯穿了历史文化和新兴时代,将文化古城和现代化城市融会贯通,新旧交替,乘坐南航航班感受沧海桑田。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